市政府召开2019年第5次常务会议

    作者:刘萌 时间:2019-05-29 16:30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5月28日下午,市长赵俊民主持召开2019年第5次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脱贫攻坚、部分退役士兵社保接续、降低社会保险费率等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邹俊杰,市政协副主席马晓旬应邀出席会议,市人大代表欧波、茹莆文、成英存,市政协委员王小群、江炜应邀旁听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脱贫攻坚工作推进及考核整改部署会议精神,研究了《2018年中央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安康市整改方案》,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中央巡视和省上考核问题整改为契机,坚持问题整改与攻坚推进相结合相促进,集中一切资源和力量,尽锐出战,克难攻坚,统筹推进脱贫摘帽各项工作,以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确保高质量脱贫摘帽目标的实现。
      会议听取了全市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接续工作汇报,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按照中省安排部署认真完成好符合条件退役士兵社会保险接续工作任务,保障好退役士兵退休待遇和切身利益,确保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持续稳定。
      会议审定通过了《安康市降低社会保险费率实施办法》,强调要统筹考虑降低社会保险费率、完善社会保险制度、稳步推进社会保险费征收体制改革,切实加强政策宣传,提高广大参保企业特别是民营企业政策知晓率,确保企业缴费负担有实质性下降。

      会议研究讨论了《安康市落实乡村振兴战略行动方案》,审定通过了《安康大数据运营有限公司管理体制优化调整和战略重组方案》,还研究了中心城区棚户区改造、落实减税降费政策等工作。


      政策图解:http://www.ankang.gov.cn/Content-187173.htm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