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2020年第5次常务会议

    作者:刘萌 时间:2020-06-01 14:03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5月31日下午,市长赵俊民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研究脱贫攻坚、食品安全、扫黑除恶等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陈伦宝、市政协副主席黄骁勇应邀出席会议,市人大代表张文学、沈秀芳、邹武康,市政协委员徐康、吴群军应邀旁听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做到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融会贯通;要坚定信心、担当实干,坚定发展第一要务,统筹推进“六稳”“六保”各项工作,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确保如期完成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会议听取了全市脱贫攻坚“三排查三清零”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决战决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狠抓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全面排查梳理问题,逐条逐项销号落实;要积极支持扶贫产业发展,全力保障贫困劳动力稳岗就业,扎实做好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工作,不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会议传达了全省食品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听取了全市食品安全工作情况汇报,研究了《关于贯彻落实深化改革加强食品安全工作若干措施的实施方案》,强调要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理念,严格落实“四个最严”要求,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食品安全工作,不断健全食品安全工作责任制,坚决守住食品安全底线,让人民群众吃得放心、吃得安心。
      会议还研究了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精神贯彻意见,听取了全市“米袋子”“菜篮子”工作、生态红线评估调整工作情况汇报,审定通过了《安康贫困地区(科技)产业发展基金设立方案》《安康中心城市公共汽电车运营财政补贴资金管理办法》等文件。

      图解链接:http://www.ankang.gov.cn/Content-2121193.htm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