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总工会举行“不忘初心感党恩 支部共建助脱贫 ”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钟昇 左荣燎 时间:2020-07-01 08:07 来源:市总工会 【字体:

  6月29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的纪念日来临之际,市总工会党支部、大连村党支部在大连村党群活动中心联合举行“不忘初心感党恩 支部共建助脱贫 ”主题党日活动,共同庆祝党的生日,回顾党的光辉历史,憧憬美好未来。市总工会全体党员干部、大连村两委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共40余人参加活动。市总工会女工委主任、支部书记祝小春主持活动。
  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表彰了3名优秀共产党员。驻村第一书记详细介绍了大连村的经济社会发展和驻村帮扶工作情况,二级调研员卢安同志就近期扶贫包联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部署,紫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李龙安同志对大连村发展提出了建议意见。市总工会副主席王晓春结合“党课开讲啦”活动,以“践行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为主题给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精彩的专题党课。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感党恩,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奋斗姿态,更加朝气蓬勃的精神状态,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围绕茶产业提质增效、创新社区服务管理、弘扬新民风建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下功夫,持续做好大连村“后搬迁时代”各项发展工作。
  活动结束后,市总工会党员干部入户走访帮扶户,看望慰问老党员,并为群众送去茶壶、水杯等防暑降温物品,拉近了干群距离,提升了群众满意度。
  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使全体党员干部备受鼓舞,精神振奋,坚定了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党员干部们一致表示将以这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党员的责任感、紧迫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严的要求、实的作风、好的成效,不断开创党的建设新局面,奋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