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旬阳 > 正文内容

    旬阳县开通“12371”党员干部人才咨询服务电话

    作者:王芳勇 冯 明 时间:2009-03-09 14:39 来源:旬阳县委组织部 字号: 打印

    近日,旬阳县开通了“12371”党员干部人才咨询服务电话,搭建起了联系基层,联系党员干部人才新平台。
    该县为认真贯彻落实十七大和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畅通广大党员干部人才通过组织部门向党组织寻求帮助、反映意见的渠道,按照上级要求,开通了“12371”咨询服务电话,为全县广大党员干部人才提供党内政策和党务工作咨询、反映情况、提出意见、帮助解决相关困难和问题等服务。县委组织部将24小时值班,热忱为全县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人才提供高效便捷的咨询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wangx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