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互助保障工作再次榜上有名荣获省总工会表彰

作者:左荣燎 时间:2020-05-07 09:39 来源:市总工会 【字体:

  4月26日,在陕西省总工会关于2019年度全省职工互助保障工作竞赛情况的通报上安康市互助保障工作再次榜上有名。安康市总工会荣获陕西省总工会“2019全省职工互助保障工作年度优秀市级工会”荣誉称号;汉滨区等6个县区工会荣获“2019年度全省职工互助保障工作优秀县(区)工会”、“2019年度全省职工互助保障工作模范工会”、“2019年度全省职工互助保障工作先进工会”荣誉称号。
  近年来,安康职工互助保障工作在安康市总工会党组的正确领导和中互会陕西省办事处的大力支持下,始终把开展职工互助互济活动作为服务基层的窗口,按照市总工会追赶超越行动方案,认真开展了职工互助保险工作,进而使全市职工互助保障工作平稳推进,并且取得了明显成效。据统计,2019年,全市参保职工近13万人次,会费收入916万元,理赔金额达723万元,全市理赔受益人数5588人,理赔率高达79%,减轻了职工因灾因病造成的经济负担,增强了职工群众抵御意外风险的能力。
  下一步,安康代办处将继续把职工互助保障工作作为“往职工中走,往心里做,往实处落”的重要抓手,不断创新工作举措,破解参保续保和理赔服务方面的难题,扩大参保覆盖面,让广大职工享受到互助保障“小保费、大理赔”的实惠,为加快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