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公积金中心荣获全市2019年党风政风行风评议优秀单位

作者:姚泽练 时间:2020-05-08 08:38 来源:市公积金经办中心 【字体:

  日前,市纪委、监委公布了2019年度党风政风行风评议结果,36个单位分序列荣膺“优秀”等次,70个单位分序列被评为“良好”等次, 12个单位分序列被评为“一般”等次,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位列“优秀”等次。
  2019年,该中心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抓手,持续深化“改进作风、优化服务”专项整治,全面落实“‘管行业必须管行风”工作要求,助推党风政风行风建设取得实效。为减少群众跑路,该中心积极推进信息化建设,在前期完成“双贯标”基础上,及时推出集中心门户网站、网上服务大厅、微信公众号、手机APP、官方微博、12329热线、12329短信和自助服务终端8大服务渠道为一体的住房公积金综合服务平台,推动公积金业务从线下办理向线上办理加速转移,多项业务实现“不见面审批”或“一次都不用跑”。
  为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该中心以“一切为了缴存职工”为根本,全面推行首问负责、一次办结制度,为边远乡镇职工、异地职工、患病职工等特殊群体常态化开展延时服务、预约服务,实现“窗口不打烊,服务不断档”。据统计2019年已进驻市县(区)政务服务中心的9个管理部,有4个被评为“红旗窗口”或“五星级店小二”,8名窗口职工荣获“服务明星”称号。当年全市新增缴存单位218个,扩面9492人,全年发放贷款11.5亿元,办理提取7.9亿元,帮助3035个家庭圆了住房梦。高效的工作赢得了民心,优质的服务温暖了民意,在2019年度全市党风政风行风评议中,该中心用工作实绩捧回了殊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