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汉阴 > 正文内容

    全市首家苏陕劳务合作人力资源服务超市正式运营

    作者:张永兰 何习访 时间:2020-04-21 09:59 来源:汉阴县 字号: 打印

        4月18日,全市首家苏陕劳务合作人力资源服务超市在汉阴县聚德人力资源公司成功实现首次远程视频招聘面试工作,标志着溧阳汉阴人力资源服务超市正式运营。
        视频面试中,每位面试人员对自己的工作经历、特长和个人基本情况进行了简单的现场介绍,溧阳千里马人力资源公司对接企业江苏国强公司通过视频短片的方式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模式、厂房建设、车间情况、岗位需求、工资待遇等。面试人员与江苏国强企业人力资源业务人员就岗位情况、工资发放、上班时间、管理模式等进行了视频“面对面”交流沟通。
        汉阴聚德人力资源公司负责人表示,与溧阳千里马人力资源公司协议合作进行的第一次远程视频面试达到了预期效果。下一步,该公司将加大对接力度,依托千里马人力资源公司,及时收集江苏优质诚信企业用工信息,将岗位需求、薪酬待遇、劳动保障条件等信息在超市布展上发布更新;仔细登记求职者岗位要求、个人特长等基本情况,求职者可通过本平台快速浏览江苏溧阳等县内外各用人单位的招聘需求,筛选适合自己的岗位,达到人岗精准对接。
        今年以来,为缓解疫情下群众就业压力,该县人社局创新思路,发展村级劳务扶贫公司145家,建立汉阴县劳务输出组织化网络体系,成立溧阳汉阴人力资源服务超市,鼓励支持聚德、金诚、昌鼎等运行良好的人力资源机构多渠道开展线上线下招聘,“点对点”组织转移就业,积极拓展各种线上招聘渠道。依托“汉阴县321民情在线”、“汉阴县人社局网络信息平台”、“春风行动”等渠道发布招聘信息15期,提供岗位2万余个,实现转移就业7.5万人,其中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实现转移就业2.38万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