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岚皋 > 正文内容

    岚皋县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作者:张远飞 时间:2020-04-17 08:03 来源:岚皋县 字号: 打印

      今年4月15日是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岚皋县围绕 “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主题开展了系列宣传教育活动,旨在提升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自觉关心、维护国家安全。 
      4月15日上午9时,在县城小河口广场,县委国安办组织县委政法委、县司法局、公安局、法院、检察院、卫健局、教体和科技局等部门工作人员共同拉开了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的序幕。活动现场,宣传人员通过设置宣传展板、悬挂横幅、提供咨询、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国家安全相关法律等形式,向群众广泛宣传我国在维护国家安全方面取得的伟大成就。
      为进一步扩大宣传范围,县教体和科技局组织全县中小学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教育活动。通过播放宣传教育宣传片及动画,提高学生的国家安全和国防教育知识,培养了国家安全意识,从小树立起建设国防观念和报效国家的理想。 
      此次集中宣传活动共制作宣传展板50余块,发放《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反间谍法》《保密法》《密码法》等法律读本500余册、国家安全相关法律知识宣传单3000余份,发放纸巾、购物袋、纸杯等宣传品200余件,解答群众咨询50余人次,推送手机短信、微信10万余条次。据悉,本次宣传活动将持续到4月17日,各镇、各部门将通过多种形式广泛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进一步增强干部群众维护国家安全意识,扩大国家安全有关法律知晓率,切实营造全民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和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