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岚皋 > 正文内容

    岚皋:多举措保障春运道路平安畅通

    作者:苏鸿浩 王浩 时间:2022-02-01 08:09 来源:岚皋县 字号: 打印

      春节临近,岚皋县多措并举,全力做好春运疫情防控和道路交通安全保障工作。

      公交车是城区市民出行交通方式之一。为保证市民出行便利,春节期间全县各公交线路正常运行。1月26日,记者在岚皋县安运公共交通客运有限公司见到,工作人员正通过动态监控平台对全县各线路公交车及客运站发往各镇的客运车辆进行实时监看,确保司机不出现超速、超载、疲劳驾驶等危险驾驶行为,为广大群众出行安全保驾护航。

      岚皋县安运公共交通客运有限公司副经理高忠虎告诉记者,“我们公司特意提前做好了安排,成立了春运工作安全领导小组,制定了春运旅客高峰期车辆及驾驶员的值守名单,确保全县人民安全便捷顺利出行。”

      当天上午,记者又来到岚皋县客运站了解到,受疫情影响,客运站人流量相比往年明显减少。为保障旅客出行安全,工作人员定时对客运车辆进行日常早晚消杀工作。目前,发往西安、安康及县内各镇的线路正常运行。

      岚皋县客运站站长王世斌说道,“ 广大市民朋友,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我们也迎来了返乡高峰,我们在这里提醒大家到汽车站来乘坐正规合法的车辆,做好个人防护。”

      国道G211线(县城—苍水—懒稍台)是通往重庆城口县的主要干线公路,途经四季狩猎场、巴山湫池、神河源景区,由于地势较高,冬季道路积雪通行困难。为解决这一问题,县交通运输局投资约21万元,于1月23日开始采用除雪滚刷、除雪铲清除道路积雪,做到日清理积雪道路20公里,保证车辆正常通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