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汉滨 > 正文内容

    汉滨区老城办培新街社区积极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作者:佚名 时间:2020-04-15 08:19 来源:汉滨区 字号: 打印

      4月15日,是我国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切实做好国家安全的法治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加强全民安全防线建设,按照区委国安办统一安排部署,当天上午,老城街道办培新街社区邀请了汉滨区委办公室(区委国安办)、区委政法委、区委网信办、区司法局、区148法律服务所、老城街道办事处联合开展“4•15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走向街头、商店、医院等,对《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网络安全法》、《反间谍法》、《密码法》、《保密法》等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了宣传讲解,向广大居民群众发放《宪法》 、《百姓法治宝典》、《依法战疫》、网络安全知识、公民保密防谍须知、反邪教知识等宣传资料。同时通过悬挂标语、宣传展板、现场一对一咨询、填写调查问卷等多种形式,号召广大居民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意识、自觉规范日常言行举止、维护国家安全,保守国家秘密。



      此次集中宣传活动累计发放宣传资料500多份,接受咨询30余人次,营造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可为的浓厚氛围,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