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团省委调研我市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综合试点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20-04-15 08:11 来源:团市委 【字体:

  4月8日至10日,团省委书记段小龙一行调研我市平利县、镇坪县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综合试点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晶华,团市委书记卢存安陪同调研,有关县委领导参加调研。
  段小龙一行先后到平利县老县镇太山庙村团支部、锦屏社区新社区工厂儿童空间、县检察院机关、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平利县中学、广佛镇青少年综合服务平台、田珍茶业公司、平利县城关小学;镇坪县曾家镇和顺家园搬迁社区团支部、文彩新区青年创业孵化基地、上竹镇共青团助力脱贫攻坚示范基地、镇坪县高中、团校、曙坪镇渔棚子村调研了农村团建、共青团助力脱贫攻坚、共青团探索社会化运行模式、机关团建、团员教育创新、共青团改革推进、“青春驿站”建设、非公企业团建、中学共青团和少先队等工作进行深入调研。调研组分别在平利县、镇坪县召开座谈会,在听取了两个县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综合试点工作汇报后,段小龙对两个县的共青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平利县、镇坪县作为团省委选定的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综合试点县,试点工作得到了县委的高度重视,起步良好,但仍需蹄急稳步推进各项改革举措落地见效。
  段小龙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少年事业和工作的重要论述,将殷殷嘱托、深情厚爱牢记在心间、落实到行动。要把握好这次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综合试点工作的精神内核,充分认识基层组织改革综合试点重大意义,抢抓试点机遇,优化基层团组织设置,形成在全省可复制、可推广的试点成果,推动改革再出发。要准确把握改革精神,将强化党对共青团工作的领导,夯实团的组织基础,提高团干部素质,增强团员先进性贯穿改革全过程,确保改革沿着正确方向推进。要夯实压紧工作责任,将推动改革作为检验团干部的试金石,通过改革进一步提升团干部的党性、增强团干部工作本领和工作韧性,打造一支“四铁一火”的团干部队伍,确保试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陈文星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