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委编办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潘芳 时间:2020-04-16 08:12 来源:市委编办 【字体:

  为深入推进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弘扬“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进一步深化全市文明交通实践行动,引导群众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养成文明交通行为习惯,提升安康城市整体文明形象。近日,市委编办组织机关志愿服务者开展了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统一着市委编办志愿者红马甲,利用13:30-14:30、17:30-18:30两个时段在市政府十字路口进行文明交通劝导,每人负责一个路口,引导来往行人遵守交通信号和标识,自觉减速慢行、主动礼让,做到不争道、不抢行。
  自全市文明交通实践行动开展以来,市委编办积极贯彻落实“车让人·人守规”文明交通实践行动要求,通过制定行动方案、印发宣传彩页、广泛宣传动员、上街文明劝导等方式多措并举推进文明交通实践行动,让“车让人让出的是温情,人守规守住的是文明”这一理念在机关落地生根,营造了良好的文明氛围,有效提升巩固了省级文明单位标兵建设成果,展示了编办良好文明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