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中院广开言路征求廉政监督员意见建议

作者:马小松 时间:2020-03-27 08:12 来源:市中级人民法院 【字体:

  3月26日,安康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党风廉政监督员座谈会议,集中征求廉政监督员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院党组书记、代院长贺世辉,市人大常委会内务司法工委主任艾明甫等11位廉政监督员参加会议,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冯康主持座谈会,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钟军高,市纪委监委驻中院纪检监察组组长闵远平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冯康首先通报了2019年度审判执行和队伍建设等工作情况,闵远平介绍了监察体制改革以来市纪委监委对廉政监督工作要求。与会廉政监督员对法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特别对新一届法院党组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表示赞赏,普遍认为,安康两级法院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树立了法院和法官良好形象,审判质效和队伍建设走在了全省法院前列,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司法保障。同时也对审判执行、司法服务、队伍建设、涉诉信访等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贺世辉对各位廉政监督员长期以来对法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中院党组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采取的措施、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贺世辉表示,各位廉政监督员提出的意见建议中肯客观,更多的是对法院工作的关注和鼓励,中院党组将认真梳理意见建议,研究制定相应的整改措施,不断健全与廉政监督员的沟通渠道,形成常态化沟通机制,努力为监督员履行监督职责提供良好的保障和服务,推动全市两级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陈文星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