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统计局精心谋划2020年度包联重点工业企业工作

作者:刘孝军 时间:2020-03-13 08:26 来源:市统计局 【字体:

  为切实做好包联重点工业企业的各项工作,市统计局根据市政府办《关于印发2020年全市包联重点工业企业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安政办函〔2020〕22号)精神,制定《包联重点工业企业方案》,精心谋划2020年度包联重点工业企业工作。
  一是制定方案,明确目标。根据市政府办对市直部门包联重点工业企业的工作要求,结合包联企业实际,制定2020年度企业包联工作实施方案,明确包联内容和责任分工,督促企业加快生产设备购置及安装进度,争取尽早投产。
  二是加强领导,深入协调。为切实做好包联工作,成立由市统计局局长任组长、副局长任副组长、能源工业科全体干部为成员的包联工作领导小组。包联工作队每季度深入企业2-3次,深入了解投产情况和存在问题;每月局包联领导小组听取包联工作进展情况汇报,针对投产进程中存在的问题,研究切实有效的解决办法,指导企业推动工作。加强与所在地县、镇政府的沟通,积极与相关部门协调,适时跟踪企业投工投产筹备情况,协调解决企业生产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三是做好宣传,及时反馈。及时将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向企业做好宣传和解读;适时收集、整理包联企业工作进展情况及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及时向市包联领导小组办公室汇报,确保包联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四是强化指导,提高质量。为做好2020年包联工作,由能源工业科的业务人员适时对企业统计工作进行业务指导,规范企业建立统计台账,提高企业统计工作水平和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