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政府召开建筑业和房地产企业代表座谈会

    作者:吴单 时间:2022-07-14 14:06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7月13日,市政府召开建筑业和房地产企业代表座谈会,专题研究相关产业领域稳增长工作。市长王浩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周耀宜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建筑业和房地产业平稳健康发展,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既是保稳定、惠民生的基础工程,也是扩投资、稳增长的发展工程。受疫情反复冲击和宏观经济下行的综合影响,目前全市建筑业和房地产业面临很多现实困难,但总体上长期向好、稳中向好发展趋势没有改变。各级各部门和相关产业领域市场主体要保持清醒认识和发展定力,抢抓国家新一轮基础设施建设机遇,认真分析研判市场,坚定信心克难奋进,主动作为科学应对,全力以赴推进建筑业和房地产业平稳健康发展。建筑业领域要提升内力促转型,优化工程建设组织方式,深化建筑业“放管服”改革,大力发展装配式建筑,促进建筑业工业化、数字化、智能化升级,推进建筑业发展提质增效。房地产领域要抓好调控稳预期,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保持房地产调控政策连续性、稳定性、时效性,全面推进“净地出让”制度,落实房地产企业纾困措施,确保实现“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目标。各级行政主管部门要切实强化监管,全面加强商品房预售管理,完善在建在售楼盘监测机制,依法稳妥处置遗留问题,坚决守牢工程质量、安全生产底线,营造建筑业和房地产业健康良好的发展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