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委政研室邀请爱心企业慰问疫情一线防控人员

作者:李坤 单雅静 时间:2020-03-06 11:47 来源:市委政研室 【字体:

  3月4日,市委政研室邀请陕西省安康市圣泰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走进双龙镇,开展“疫毒无情 人间有爱”主题党日活动,并为该镇捐献价值近五万元的物资,助力一线疫情防控工作。市委政研室党支部书记萧诚、副书记曾红林参加活动。
  爱心企业先后来到双龙镇政府、双龙镇卫生院、谢坪村委会,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医护人员、镇村干部,并送去慰问品。企业代表赵鸿博表示,疫情当前,正是有了无数医护人员和基层干部舍小家为大家,放弃休假、坚守岗位,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我们才能安居安业。作为社会的一分子,企业有责任有义务为一线防控人员奉献爱心,为疫情防控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在亲身感受谢坪村优美的自然环境、高水平的产业园区后,赵鸿博还表示,谢坪村产业和该公司经营方向有较高的契合度,希望有更多的合作机会。
  市委政研室党支部书记萧诚表示,爱心企业和企业家对疫情防控一线人员的关心慰问,不仅彰显出企业社会责任感,更体现了企业家更高层次的价值追求和精神境界,让我们由衷敬佩,值得我们学习,必将激励我们更进一步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帮扶工作。
  据了解,陕西省安康市圣泰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以现代生态文明为核心,以倡导健康生活为理念,集有机茶叶种植、生产、加工、科研、文化推广、国内外贸易以及生态农业综合开发于一体的全产业链生物高科技公司,产品出口以中东以及东南亚10余个国家,属安康市重点培育的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陈文星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