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同舟共济 共克时艰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捐款1.3万余元助力抗击疫情

作者:钟骏 时间:2020-03-02 08:05 来源: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字体:

  万众一心抗疫情,捐赠行动暖人心。2月27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积极响应上级号召,组织开展“众志成城、战胜疫情”公益捐款活动,为打赢战“疫”贡献自己的力量,彰显了审批服务人的社会责任和奉献精神。
  前期,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制定发出了倡议书,号召全体干部以捐款的形式助力抗击疫情。活动当天,局领导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带头参与,干部职工纷纷慷慨解囊,踊跃捐赠,充分展现了有召必应、有令必行的工作作风。大家纷纷表示,抗击疫情即是责任也是使命,作为为民服务的一线干部,我们更应该义不容辞的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疫情期间,在佩戴口罩、手套开展服务的同时,要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在审批效率上“做文章”,服务水平上“求突破”,不断提升办事人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据了解,经专人开箱统计,活动当天市行政审批服务局120余名干部共捐赠现金1.3万余元,已通过官方渠道全部转至安康市红十字会。下一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将继续做到疫情防控与审批服务“两手抓,两手硬!”,推动审批服务、政务服务、公共服务、政务公开“四朵便民花”开花结果,助力打赢疫情防控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陈文星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