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省市场监管局对我市泸康酒业有限公司进行食品安全生产规范体系检查

作者:乔正安 时间:2020-01-17 08:21 来源:安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为加强我市白酒生产企业监管,督促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完善食品生产质量安全体系,近期,省市场监管局对我市泸康酒业有限公司进行了食品安全生产规范体系检查。市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事前指导企业进行了认真准备,并全程配合省局做好本次体系检查工作。
  检查组依据《食品安全法》《食品生产通用卫生规范》和《陕西省食品安全生产规范体系检查要点》等法律法规及标准要求,对安康泸康酒业有限公司进行了全方位检查。通过看现场、查资料、验数据、问情况等形式,对企业的许可条件、生产环境、设施设备、工艺流程、过程控制、标准执行、出厂检验、销售记录、安全管理、制度落实等进行了一次全面细致的“体检”。
  在反馈会上,检查组认为安康泸康酒厂的厂区环境、设施设备在陕南乃至西北地区都是最好的,若在内部管理和软件建设上继续完善提高,将发展成为陕西白酒行业的“标杆”企业。针对检查组反馈的问题,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金统和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市场监管部门要加强业务学习,增强发现问题的能力,抓早抓小,将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有效防范食品安全风险;二是企业要积极认领问题,建立问题清单销号整改,辖区监管部门要指导企业按照标准整改到位;三是企业要以本次体系检查为契机,加强员工培训,严把安全管理和工艺流程,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进一步提升“泸康酒”的知名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