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科协深入开展元旦春节期间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作者:李媛 时间:2019-12-27 09:12 来源:市科协 【字体:

  全市元旦春节期间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启动以来,市科协迅速落实市纪委要求和市纪委派驻市教体局纪检组部署,采取多项措施,扎实推进专项整治开展。
  一是及时安排部署。先后3次召开党组(扩大)会和全体干部职工会,专题传达学习省、市纪委元旦春节期间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会议精神和《市纪委监委元旦春节期间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题整治工作安排细化落实措施》,结合实际制定市科协深化专项整治工作方案。
  二是加强宣传发动。及时把此次专项整治的时间、范围、要求和违纪处理政策原原本本传达给每名干部职工,让大家人人知晓、人人明白。
  三是公开举报方式。通过单位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政务公开栏及时公布市纪委监委和市科协元旦春节期间深化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举报电话,明确专门科室受理举报。
 四是推进公开承诺和自查自纠。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结合本职岗位作出不收送礼金公开承诺,并全面开展自查自纠,引导机关干部在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优秀科技人才举荐表彰等工作中与服务对象建立“亲清”的关。
 五是加强监督检查。对元旦、春节期间干部遵守纪律情况适时开展明察暗访,配合派驻纪检组严厉查处不收敛、不收手、不主动清退、拒不纠正的行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