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汉阴 > 正文内容

    汉阴全面开展月河流域环境综合整治

    作者:刘建友 储毅 时间:2019-12-16 08:39 来源:汉阴县 字号: 打印

      为持续改善月河水环境质量,打赢碧水保卫攻坚战,汉阴县多措并举,全面开展月河流域环境整治。
      该县制定印发了《实施方案》,成立了由县委书记任第一组长,县长任组长,分管副县长任副组长,各镇、各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领导小组,明确了工作任务、整治时限和责任单位。近日召开了全县河湖长制工作暨河湖清“四乱”工作推进会,全面夯实工作责任。分管领导带领相关部门采取暗访、实地核查等方式,对月河流域环境整治工作进行督查,重点对前期暗访存在的问题及城镇污水处理厂建设、河道环境整治、学校和敬老院污水处理、“小作坊”污染防治、农业面源污染治理等方面开展全面督查,通过印发督查通报、现场督办和纳入考核奖惩等方式,全面推进月河流域环境整治工作。
      各镇各相关部门通过上下联动,群策群力,将月河流域环境整治工作向纵深推进。全县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水环境保护工作,爱水护水氛围浓厚,为全面打赢碧水攻坚保卫战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