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汉阴 > 正文内容

    汉阴建成县级公安机关食品药品快检实验室

    作者:佚名 时间:2019-11-29 08:33 来源:汉阴县 字号: 打印

      为着力提升公安机关打击食品药品犯罪活动技战水平,切实保卫人民群众餐桌安全,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公安机关环食药犯罪侦查装备建设决策部署,近日,汉阴县公安局成功建设完成县级公安机关标准化食品药品快检实验室。
      据悉,该实验室位于汉阴县公安局业务大楼内,建筑面积约40.9㎡,总投资40万余元,配备有便携式拉曼光谱快检仪、食品药品胶体金分析仪、现场勘验化验箱、高速离心机、漩涡振荡器、浓缩仪、防化服等国内先进的食品药品检验检测设备仪器和防护器具,可实现对农药残留、非食用化学物质、易滥用食品添加剂、兽药残留、保健品非法添加物、有毒有害物质等6个大类104个小项的定性定量检测。
      快检实验室的建成,有效提升了公安机关打击食品药品犯罪的效能,将为公安机关在食品药品领域犯罪线索摸排、证据固定、侦查破案等方面提供重要技术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