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创建办、市工商联、市医保局赴长征村开展“五城联创”知识讲座暨新民风表彰活动

作者:胡锦姒 时间:2019-11-21 08:12 来源:市工商联 【字体:

  11月19日下午,市创建办、市工商联、市医保局联合汉滨区医保局、区工商联共同赴“五城联创、四级同创”包抓片区——汉滨区江北办长征村开展2019年度“五城联创”知识讲座暨新民风表彰活动,并带来保温杯、围裙、毛巾等表彰物品,激励长征村村民培养文明新风尚,争当道德模范。
  活动中,市创建办宣传组组长谢淑桢向村民详细讲解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厚德安康、 新民风建设,重点强调“3个创建和2个提升”。并结合长征村创建任务,创建重点,就行为习惯,村民素质等问题,提出了行之有效的改进措施。市工商联副主席刘晓涛为获得2019年“孝爱家庭”、“好婆婆”、“好媳妇”的村民颁奖,她希望受表彰的家庭和个人继续发挥带头示范作用,让遵纪守法、和睦邻里、孝老爱亲、文明礼貌的良好民风在长征村蔚然成风,进一步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于心,践于行。
  活动中,还穿插了“五城联创、四级同创”知识有奖问答环节,村民们和提问者积极互动,踊跃抢答并获得毛巾、书签等奖品。据悉,活动当日,共发放城市创建, 健康知识、扫黑除恶等各类宣传资料300余份、创建宣传手提袋100余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