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汉阴 > 正文内容

    汉阴开展2019年重点优抚对象短期疗养活动

    作者:方祎峰 时间:2019-11-13 09:40 来源:汉阴县 字号: 打印

      11月11日,汉阴启动2019年重点优抚对象短期疗养活动。来自该县10个镇的21名重点优抚对象将享受为期10天的疗养活动。
      组织开展重点优抚对象短期疗养活动是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体现国家和社会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也是推动“双拥模范县”品牌建设的一项重要活动。参加此次疗养活动的重点优抚对象包括参战退役军人、在乡复员军人、带病回乡退伍军人、烈士家属等。
      据悉,为丰富疗养人员的精神生活,汉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精心安排部署,制定各类保障措施,在疗养期间通过建一份健康档案、学一套健康太极、看一场红色电影,唱一曲革命老歌,去一次绿色军营、听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建课等系列活动,让老功臣们重温军旅光辉岁月,共叙战友情谊,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共享经济社会改革发展取得的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