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我市组织参加中国·重庆(江津)富硒产业展大会并作产业推介

作者:市富硒办 时间:2019-11-11 13:42 来源:市富硒办 【字体:

  第二届中国·重庆(江津)富硒产业发展大会在重庆开幕,我市富硒产业发展办公室于10月31日至11月1日参加第二届中国·重庆(江津)富硒产业发展大会,并作安康市富硒产业发展报告。
  会上,市富硒产业发展办公室介绍了近年来安康市富硒产业发展取得的骄人成绩,围绕富硒产业发展规划、品牌建设、科技支撑等和与会代表进行了交流探讨。安康富硒产业连续六年实现30%左右的高速增长,居全市六大支柱产业之首,2018年富硒产业总规模超过600亿元。经过多年的务实推进,先后有四个“国字号”富硒科技创新平台落户安康。目前,安康已成功举办五届硒博会,两届以“富硒”为特色的“中国创新挑战赛”以及国际富硒魔芋经贸洽谈会、中国(安康)富硒产业发展高端论坛等高端活动,有力推动了安康富硒产业的跨越式发展。
  据悉,本次大会有来自国内外富硒产业领域知名专家、行业协会负责人、富硒区相关领导以及涉硒企业家代表300余人参会。大会旨在展示富硒产业发展新技术、新产品和新成果,探讨硒资源保护、开发和利用,共同推动富硒产业快速健康发展。会议形成了富硒产业《江津宣言》,呼吁与会的国内富硒区联合起来共同参与到硒与人体健康、富硒产品标准制定及“硒产品”全国联盟销售中来,为富硒产业上升为国家战略共同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