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平利 > 正文内容

    平利县西坝水电站工程正式开工

    作者:李世锋 时间:2008-10-31 10:19 来源:平利县政府网站 字号: 打印

    10月30日,正值全县上下奋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的关键时期,平利隆重举行西坝水电站工程开工仪式,县长吴平宣布:平利西坝水电站工程正式开工建设。
    西坝水电站总装机容量4000千瓦,工期两年,总投资4000万元,项目选址位于汉滨、平利的毗邻地区,涉及西河乡和坝河乡。该工程是平利水电开发规划的建设项目,并报经市发改、水利等部门立项批准建设的水电站工程。


    副县长罗方盛在讲话中指出:加快推进水电开发,既是发挥平利资源优势的客观要求,更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的具体体现。十七届三中全会明确提出,要大力推进农村能源建设,逐步实现以电代柴,形成清洁、经济的农村能源体系。这些政策和措施必将对农村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环境建设产生重要而深远的影响。
    罗方盛要求:县级各相关部门和西河乡政府要全力做好电站建设的协调与服务工作,在征地、供电、采石、取沙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及时协调解决实施过程中的突出矛盾和问题,依法打击破坏投资环境的人和事,确保工程建设顺利进行。同时,投资业主和承建单位更要精心组织施工,加强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监管,注重环境保护,加快工程进度,争取早日投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lid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