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养老保险经办处组织党员干部赴延安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于敏 时间:2019-06-06 09:48 来源:市养老保险经办处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增强党性修养,5月31至6月2日,安康市养老保险经办处组织党员干部赴延安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期间,党员干部们参观了梁家河村、宝塔山、延安革命纪念馆、杨家岭、枣园革命旧址等地。在梁家河村,他们先后参观了村史馆、知青旧居、知青井、沼气池、铁业社、缝纫社旧址等地,通过观看大量翔实的图片、文字、实物资料,聆听讲解员对习近平总书记插队时艰苦奋斗、勇于创新的事迹介绍,他们真切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当年扎根农村,与梁家河群众相濡以沫,苦干实干,锐意进取的奋斗历程和为民情怀,深刻理解了“梁家河”精神的内涵。
  在延安革命纪念馆、杨家岭、枣园革命旧址,他们通过参观毛泽东、周恩来等中央领导人的故居、中央机关办公地,观看一幅幅记录战争年代的老照片、一件件珍贵的革命文物、一间间朴素的窑洞和简陋的陈设,深入了解了党中央在延安、陕甘宁边区领导中国革命的光辉历史,被革命先辈们为了人民的利益抛头颅、洒热血和艰苦奋斗、一心为民的革命精神所感染。
  在活动期间,市养老保险经办处还组织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向党宣誓。本次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使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他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实事求是,理论联系实际,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延安精神,把传承革命传统和实际工作结合,立足岗位,履职尽责,践行宗旨,为社会养老保险事业健康持续发展多做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