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紫阳 > 正文内容

    紫阳县县长走进12345便民服务中心接听群众热线

    作者:寇杨 时间:2019-05-23 15:15 来源:紫阳县 字号: 打印

      5月21日上午,12345热线市(县区)局长接话日活动如期举行,紫阳县县长陈莲走进12345安康市便民服务中心,变身“话务员”现场接听群众来电。
      市民们围绕农民工返乡就业创业、道路基础建设、安全住房保障、噪音污染等问题,积极拨打12345便民服务热线。
      据统计,一个小时的接话活动中,12345热线共接到市民反映有关紫阳县职能范围内的投诉咨询电话56条,其中陈莲现场接听12条,现场解答2条,形成工单10条。活动结束后,陈莲对照工单,一一做了批示,落实了责任人。
      紫阳县县长陈莲表示,通过12345(县区)局长接话日活动平台,我们可以直观的了解到广大市民在政策、诉求方面的基本情况。回去以后,第一时间落实相关责任,进行调查核实,加快问题的解决,确保老百姓能够满意。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进一步加大对民生领域的投入、建设和管理,向老百姓提供更多便民利民服务,逐渐满足老百姓的现实需求,提高广大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