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紫阳 > 正文内容

    紫阳县举行2019“深挖根治”暨“雷霆铁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誓师大会

    作者:何春地 时间:2019-05-22 08:21 来源:紫阳县 字号: 打印

      5月17日上午,紫阳县公安局举行2019“深挖根治”暨“雷霆铁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誓师大会。
      会议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深挖根治”之年,当前正是“雷霆铁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攻坚阶段,也是紫阳县紧锣密鼓迎接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督导检查关键节点。举行此次2019“深挖根治”暨“雷霆铁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誓师大会,旨在进一步凝心聚力、提振士气,增强决战决胜的信心,坚定严打必胜的决心,再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高潮。
      会议要求,全县公安机关及全体民警,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在全国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大意义,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全民全警动员,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教育,呼吁群众积极参与,努力形成“人人喊打”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强大舆论声势;要进一步深入开展线索摸排核查,摸准查清突出问题和涉黑恶线索,做到部、省、市批转线索侦办、核查清零;要重拳出击,敢于亮剑,合成作战,迅速查办一批典型涉黑涉恶案件,努力扩大战果;要做强做亮“互联网+老警”为民服务工作,为“枫桥经验”提供紫阳方案,积极构建齐抓共管、综合治理的工作格局,创新新时代社会治理现代化;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坚定“严打必胜”的决心,胸怀“亮剑开打”的豪情,保持“穷追猛打”的韧劲,凝聚“人人喊打”的力量,乘势而上、乘胜追击,以壮士断腕、舍我其谁的钢铁意志,以兵不卸甲、马不离鞍的顽强作风,开展好2019“深挖根治”暨“雷霆铁腕”扫黑除恶行动,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仗,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检查验收、为更高水平的平安紫阳建设作出更大贡献、向新中国70华诞献礼。
      期间,有关部门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全体参战民警辅警举行了宣誓仪式,并开展了巡逻、扫黑除恶宣传等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