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省残联来安督查残疾人康复托养设施建设

作者:许正国 时间:2019-04-25 09:00 来源:市残联 【字体:

  4月17日至19日,省残联计财部副主任杨自立一行来安督导检查残疾人康复托养设施建设进展情况。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鲁保国陪同检查。
  省残联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到安康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和汉滨、石泉、白河、旬阳、平利、岚皋、紫阳7个县区,对全市在建的残疾人康复中心、托养中心项目逐个实地查看工程进度,调研项目建设推进、中央投资使用、后续运营管理以及项目筹备情况,对安康市残疾人康复托养设施建设情况进行督查指导。检查组对安康市高度重视残疾人康复托养设施建设,市县区残联积极争取、主动作为、攻坚克难、创新方式,有力有效推进全市残疾人康复托养设施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安康市要进一步加强协调联系,加快建设进度,强化项目管理,做好项目评估、资金监管、资产管理等工作,确保残疾人公共服务设施,按程序实施,按计划推进,按标准建设,按规范运营,满足残疾人基本公共服务需求。
  目前,安康市在建残疾人康复托养设施项目8个,总建筑面积42347平方米,总投资10270万元。已建成并完成装修即可投入使用的3个,完成主体建设的1个,正在进行主体施工的2个,基础施工的2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