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岚皋 > 正文内容

    岚皋县财政局举办政府会计实务专题培训班

    作者:尹正华 王华胜 时间:2019-04-03 08:19 来源:岚皋县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财务人员业务工作能力,全面落实政府会计制度改革,确保新旧会计制度无缝对接,实现平稳过渡,3月27日至29日,岚皋县财政局举办了为期3天的政府会计实务专题培训班。
      本次培训特邀请陕西省第二商贸学校高级讲师、会计师张熙主讲,围绕政府会计体系出台的背景、创新变化、政府会计准则、会计核算及报表编制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用实际业务中的具体事例对新旧会计制度衔接、科目转换、账务核算等要点做了专题辅导;理论培训结束后,通过搭建模拟环境,结合例题进行上机实际操作,确保会计人员学懂、弄通、熟练掌握,并组织了政府会计实务知识测试,检查学习的效果,为后续业务的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通过开展政府会计实务培训,提高了参训人员会计实务的技能与水平,使会计核算更加标准化、精细化、规范化,该局将会把政府会计实务培训活动持续进行下去,并逐步扩大培训范围,不断增强财务工作人员的业务本领,做到活学活用,确保各项财政工作扎实有序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