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 正文内容

    赵俊民专题研究紫阳县脱贫攻坚工作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9-170573 发布日期 2019-04-02 09:09
    来源 安康日报
    内容概述 赵俊民专题研究紫阳县脱贫攻坚工作
    【字体: 分享:

      4月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赵俊民赴包联的紫阳县召开脱贫攻坚专题办公会议,副市长何邦军主持会议。



      会上,紫阳县汇报了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市政府办公室通报了市上包抓单位工作开展情况,市上相关部门针对具体问题作了解答发言。赵俊民指出,今年以来,紫阳县脱贫攻坚工作及早部署,高点起步,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呈现良好态势。当前正是脱贫摘帽冲刺期,绝不能掉以轻心和丝毫懈怠,必须清醒认识面临的形势、困难和挑战,认清工作短板和弱项,勠力同心、全力以赴、合力攻坚,坚决打贏脱贫攻坚决胜之战。



      赵俊民强调,要坚定信心、振奋精神。正确面对自然条件差、贫困发生率高、贫困程度深,易地扶贫搬迁任务量大等因素,抢抓各级关注度高、支持力度大等有利因素,继续发扬好多年来丰富的脱贫攻坚工作经验,弘扬好干部群众精诚团结、艰苦奋斗的良好作风,持续保持决战状态。要系统思维、突出重点。运用系统思考找规律、找重点,全面普查找弱项,抓住重点和关键,确保工作推进全覆盖。要尽锐出战、激发动力。用好省市激励政策,不断总结典型,创新激励机制,充分调动各种有利因素参与脱贫攻坚。要以脱贫攻坚统揽一切工作,集中一切力量、一切项目、一切资金、一切政策,打一场书写历史的脱贫摘帽攻坚战。



      何邦军要求,紫阳县要认清当前任务重、时间紧、攻坚难的严峻形势,找准短板弱项;要扭住主要矛盾,对标任务标准,全力抓好巡视整改、防范风险等工作,注重经验总结,打造工作亮点;要夯实工作任务,列出工作清单,抓好责任落实,全县要形成合力,咬牙坚持,一鼓作气打赢脱贫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