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陈晖在宁陕县督导调研巩固衔接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23-11-21 23:22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1月20日至21日,市委常委、副市长陈晖到宁陕县督导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在广货街镇沙沟村、金川镇黄金村、新场镇新场村、太山庙镇油房村、龙王镇中华村,陈晖与镇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座谈交流,详细了解驻村帮扶、群众增收、农村供水保障和问题整改等情况。他强调,要做实做细防返贫动态监测,加大筛查预警力度,精准核算群众收入,严格退出标准,坚决守牢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要切实提高农村供水保障能力,突出建管结合、智慧赋能,着力构建“规范化建设、科学化提质、市场化管理、智慧化运维”的供水保障体系。要扎实抓好巩固衔接各类反馈问题整改,深入开展“回头看”,确保条条落实落细、件件整改到位。
      在广货街“老安山居”、新场“1499”精品民宿和新场学堂坪田园综合体项目现场,陈晖实地察看、听取介绍后强调,要学习借鉴“千万工程”经验,坚持把民宿产业与全域旅游、乡村振兴、发展村级集体经济有机结合起来,着力完善公共配套服务,大力提升乡村环境卫生,高标准、高质量规划建设,努力打造一批看得见风景、留得住乡愁的精品民宿,为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建设增色添彩。
      在宁陕县合兴牧业有限责任公司、永凤华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和江口镇欧西克电子产业园、新场镇社区工厂,陈晖强调,要盘活用好农村闲置资源,大力发展乡村特色产业,做实做优精深加工,强化标准化建设、品牌化引领,促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培强壮大村集体经济,深化完善利益联结机制,让群众增收的基础更加稳固、成效更可持续。
      期间,陈晖还督导检查了主题教育和森林防火、社会治理、河长制落实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