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住建局(人防办)对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配合保障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作者:张珊珊 时间:2021-07-22 08:17 来源:市住建局 【字体:

  7月21日,市住建局(人防办)召开党组会议,对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配合保障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局领导、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主任)张世波对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期间的配合保障工作进一步细化安排部署,并就目前住建系统生态环境形势研判分析。
  会议指出,配合做好省委第二轮生态环境督察,既是一项重要的生态环境保护任务,更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各有关科室、单位务必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再鼓干劲再添举措,对标反馈问题,自查自纠主动认领,迅速落实整改,全力做好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期间各项工作。要严肃工作纪律,对于在配合保障工作中推诿扯皮、工作不力、失职渎职而贻误工作的,要严肃追究责任,对在工作中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造成的重大生态环境问题,也要依法依纪追究有关人员责任。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不折不扣落实落细各项工作任务,并结合职责分工,对住建系统的环境问题进行全面梳理排查,特别是督察组转办和群众投诉问题,严格按照整改时限和要求,建立台账、跟踪督办,边督边改、立行立改、及时回复,确保问题高标准、高质量整改落实到位,做到反馈问题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把支持配合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检验,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为群众办实事、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