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体育局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警示教育会

作者:章理 时间:2019-01-04 09:08 来源:市体育局 【字体:

  近日,安康市体育局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警示教育会。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党组书记、局长陈元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组织学习了近年来市纪委查处的本市违纪违法反面典型案例。陈元安、陈复勇、郑翔太、孟宪贵、周庆堂等5名县级领导干部围绕“强化意识、筑牢防线”开展研讨发言,纷纷表示将以案为鉴,讲纪律、守规矩、忠诚履职,永葆忠诚担当的政治本色。
  陈元安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认真对照典型案例检查自身,做到防微杜渐,努力提升自身素质和业务能力。要聚焦主责主业,履行好岗位职责,严格要求自己,把专题教育与近期开展的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结合起来,把握关键环节,立足常态长效,确保专题教育取得成效。他要求,时值年末岁尾,各科室在做好年终目标考核工作的同时,又要做好“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工作,坚持两手抓、两不误,打好年末“收官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