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中国花样滑冰协会向我市发来感谢信

    作者:郑运祥 时间:2022-02-22 09:22 来源:安康日报 字号: 打印

      2月20日,在第二十四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圆满闭幕之际,中国花样滑冰协会向位于我市宁陕县的国家雪上项目训练基地发来感谢信,感谢基地为国家花样滑冰队备战冬奥期间提供的优质训练资源和专业服务保障。
      感谢信中写道,在刚刚结束的北京冬奥会花样滑冰双人滑决赛中,隋文静、韩聪勇夺冠军,为中国体育代表团收获第九枚金牌。另一对双人滑运动员彭程、金杨获得第五名,创这个周期以来最佳成绩。
      感谢信中说:“贵基地在花样滑冰国家(集训)队赴瑞典斯德哥尔摩参加2021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回国隔离期间,为队伍提供了优质的训练资源和专业的服务保障,同时也在周密防范疫情的基础上因地制宜为重点运动员安排了精细化的康复保障,为队伍‘冲刺’备战作出了积极贡献!今天取得的骄人成绩,离不开基地得天独厚的气候环境、齐全的训练设施以及贴心的服务保障,这里已然成为国家花样滑冰队的另一个‘家’。在欢庆胜利的同时,特向贵基地各级领导及广大工作人员表示诚挚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据悉,安康秦岭四季滑雪馆于2016年投资建成。2019年9月,陕西安康国家雪上项目训练基地正式在秦岭四季滑雪馆挂牌。自秦岭四季滑雪馆建成以来,累计接待国内外滑雪爱好者15万余人、国内各省市研学学生2万余人。2018年以来,国家越野滑雪队、雪橇国家集训队、钢架雪车国家集训队、中国花样滑冰集训队、中国残疾人越野滑雪及冬季两项国家集训队等13支国家、省、市集训队约500余人多次在该基地进行训练,其中包括了北京冬奥会中国代表团旗手赵丹、开幕式运动员宣誓代表王强、北京冬奥会双人滑金牌得主隋文静和韩聪、北京冬奥会钢架雪车铜牌得主闫文港等著名运动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