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教育局组织开展“讲政治 敢担当 改作风”专题教育集中学习和专题研讨交流会

作者:毛军 时间:2018-12-28 14:11 来源:市教育局 【字体:

  12月26日,市教育局组织市直教育系统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召开“讲政治 敢担当 改作风”专题教育集中学习和专题研讨交流会。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邹成燕主持会议并讲话。
  在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警示教育案例后,与会人员围绕《习近平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讲话》展开了集中讨论交流。大家结合自身实际,畅谈了改革开放以来安康教育发展的艰辛历程,盘点了安康教育改革创新的显著成绩。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积极投身到新时代的改革洪流之中,勇立潮头,克难奋进,扎实工作,在深化教育改革、提升教育质量、促进均衡发展的实践中善思勇为,为推进安康教育追赶超越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邹成燕强调,要按照市委要求和局党委专题教育实施方案安排,切实做好专题教育规定动作,创新自选动作,确保专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一是在专题学习上求“实”。要按照局党委的专题教育学习计划,修改完善好个人自学计划,内容覆盖要全面,相关学习记录要及时,并且学习计划和学习笔记要一致。二是在查找问题上求“准”。要对照重点查摆问题的四个方面,坚持边学边改,边查边改,立行立改,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坚实基础。三是在统筹兼顾上求“融”。把专题教育与贯彻落实中央纪委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部署结合起来,与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结合起来,与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工作、全力冲刺目标责任考核结合起来,统筹兼顾,有序推进,做到两不误两促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