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总工会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第一次交流研讨

作者:谭金花 时间:2018-12-28 09:34 来源:市总工会 【字体:

  12月26日,市总工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第一次交流研讨,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郭达彦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和科级以上干部参加。
  会上,市总工会班子成员围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主题,结合自身岗位职责,畅谈了学习心得和体会。大家一致认为,旗帜鲜明讲政治是我们党作为马克思主义政党的根本要求,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坚决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中、省、市各项决策部署,把追赶超越、“五个扎实”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模范遵守党章党规,始终如一保持廉洁自律,自觉做思想上的清醒者、政治上的明白人,为凝聚职工力量,谱写新时代安康追赶超越新篇章恪尽职守、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为进一步扎实推动“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深入开展,一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专题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认真抓好学习,准确把握政策的理论、领导讲话精神的核心内涵和基本要义;三要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深入查找思想、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多方面征求意见,搞好政治体检,开展好警示教育;四要及时建立整改清单,对症下药,从严从实从细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专题教育开展有力有序有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