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科协深入包联重点工业企业对接帮扶工作

作者:方仁东 时间:2018-12-05 09:10 来源:市科协 【字体:

  11月28日,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赵昆带领工作人员深入市科协帮扶包抓的重点工业企业安康超美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接帮扶工作,就企业专家工作站建设等工作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
  赵昆一行深入生产车间,实地查看了企业生产状况,对产品研发、销售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就企业科技需求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探讨。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赵昆指出,科技创新是企业生存的命脉,只有依靠科技,走科技创新之路,打造自己的品牌,拥有自己的核心技术,企业才能实现长远发展。超美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市科协帮扶包抓的重点工业企业,市科协从帮扶之初就在思考如何积极发挥自身优势,解决企业发展中存在的科技研发等方面存在的困难。今年以来,市科协帮助企业建立了科协组织,多次带领企业负责人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专家沟通对接合作事宜,帮助企业设立了院士专家工作站,为企业科技研发能力提升注入了强劲动力。他表示,下一步,市科协将认真落实市政府帮联企业要求,继续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合作,为企业发展壮大给予更多支持。
  超美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对今年以来市科协帮扶工作表示感谢。表示将尽快落实办公场所等基础条件,完善专家工作站各项规章制度,加大科研投入,为工作站专家进站开展工作提供更为优质高效的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