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食品药品稽查支队积极安排部署脱贫攻坚年度考核工作

作者:周玉冰 时间:2018-12-05 08:58 来源:市食品药品稽查支队 【字体:

  12月3日上午,市食品药品稽查支队召开专题会议对脱贫攻坚年度考核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首先要提高“迎考”政治站位,主动与上级部门做好对接,把握时间节点和程序要求抓好“迎考”准备工作;其次要进一步明确目标,压实责任,对照考核指标体系,完善扶贫档案资料,补齐工作短板,切实做到政策、责任、工作三落实;最后是将注重实效,做好产业发展帮扶工作,加快推进易地扶贫搬迁整改,耐心细致做好群众工作,统筹兼顾贫困村的每一户,坚持问题导向,以严明的纪律做好迎检考核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圆满完成今年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据悉,安康市食品药品稽查支队近期组织了包联上湾村2018年产业奖补兑现大会,对新增的产业大户和达到奖补标准的农户145户,兑现奖励资金10万元。同时,在上湾村组织了“倡导新民风助力脱贫攻坚”暨惠民演出,并表彰新民风建设标兵11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