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汉阴 > 正文内容

    汉阴通用机场项目获得军方正式批复

    作者:况波 时间:2018-11-26 09:24 来源:汉阴县 字号: 打印

      日前,中央军委批复同意新建汉阴通用机场,标志着该项目从审批阶段向建设阶段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汉阴通用机场按A1类通用机场规模建设,飞行区等级为2B级,跑道长1200米、宽30米,主要功能定位为低空旅游、航空物流、应急救援、飞行培训以及医疗救助、测绘勘探、航空森林护林,农林科技作业等。项目自2016年10月启动以来,经过大量前期工作,已取得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对场址审核意见的批复,完成了多项专项报告编制及审批,建成了通用机场气象观测站并在今年1月投入使用,建设区障碍物清理工作也即将完成。
      目前,汉阴正处于脱贫攻坚重要时期,新建汉阴通用机场项目能够促进汉阴绿色生态环境与旅游产业的深度融合。通过机场的辐射带动作用,积极培育航空特色小镇,全力打造“通航经济园区”,对加快汉阴经济转型跨越、推进产业升级提效、助力脱贫攻坚、促进当地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