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统计局在吴台村举办新民风建设专题讲座

作者:王轩 时间:2018-10-30 09:01 来源:市统计局 【字体:

  10月26日,市统计局为进一步推进包联村关庙镇吴台村城市创建工作,营造“五城联创,四级同创”宣传氛围,努力提升广大干部群众“城市创建人人参与,人人有责”思想认识和责任意识,推进新民风建设进村组、进家庭,特邀汉滨区委党校江和琴高级讲师在吴台村村委会为全体村民进行了“新民风建设”专题宣讲。
  在宣讲中,江和琴通过PPT、现场互动、实例解析的方式分别从新民风建设的内涵、当前新民风建设存在的问题以及我市如何开展新民风建设工作等进行了专题讲解。江和琴指出践行新民风、培育新风尚就是要做到宣传先行,要充分发挥教育引导的作用;要突出重点,统筹推进“六大活动”;要抓住关键环节;要抓住重点人群;要找准推进措施。
  通过本次深入人心的宣传讲解,使全体村民深刻认识到弘扬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家风家规、民风民俗有助于改善当前农村普遍存在的各种不良风气,有利于提升广大群众的思想道德意识,积极养成厚道实在、诚实守信;孝老爱亲、知恩感恩;节俭简朴、量入为出;勤奋劳作、踏实苦干;以和为贵、宽容礼让的优良民风家风,踊跃争当新民风建设工作的模范标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