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今年前三季度我市生产总值同比增长6.3%

    全市经济承压行稳、持续恢复

    作者:栗丰琼 时间:2021-10-25 09:22 来源:安康日报 字号: 打印

      今年以来,全市科学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积极推进重点产业延链补链强链,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有效应对疫情汛情等多重考验,前三季度全市生产需求持续恢复、发展韧劲持续增强,经济呈现持续稳定恢复态势。
      根据市(区)生产总值统一核算结果,2021年前三季度全市生产总值 899.18亿元,同比增长6.3%,较上半年下降3.7个百分点,两年平均下降2.4%。其中,第一产业增加值107.27亿元,增长4.7%,两年平均增长3.5%;第二产业增加值379.71亿元,增长2.9%,两年平均下降8.5%;第三产业增加值412.20亿元,增长9.7%,两年平均增长3.1%。
      下一阶段,我市还将围绕高质量发展,着力构建新发展格局,瞄准“保优进位”目标,坚定信心,狠抓落实,以走在前、争一流的斗志,奋力实现“三个确保”目标,用实实在在的成绩推动追赶超越迈出新步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