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残联认真贯彻全省贫困残疾人脱贫攻坚推进会精神

作者:王璐 时间:2018-10-30 09:02 来源:市残联 【字体:

  10月29日,安康市残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10月24日全省贫困残疾人脱贫攻坚推进会议精神,市残联机关和下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鲁保国传达会议精神,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王太芳就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提出明确要求。
  鲁保国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贫困残疾人脱贫攻坚的重要指示、省残联相红霞理事长和省扶贫办何存贵副主任的讲话。王太芳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一要认真学习贯彻全省残疾人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创建全省残疾人脱贫攻坚示范市目标,不断夯实工作举措;二要加大残疾人民生项目资金管理,认真组织开展残疾人项目资金核查,确保残疾人受益;三要对照年度目标任务,进一步落实好贫困残疾人脱贫攻坚行动计划各项政策措施,助推残疾人脱贫;四要在全市筛选一批残疾人脱贫攻坚先进典型和先进事迹,广泛宣传,营造助残扶贫的良好氛围,鼓励社会各界共同关注支持贫困残疾人脱贫攻坚工作,形成贫困残疾人脱贫攻坚的强大合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