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全市创建文化进社区活动蓬勃开展

作者:杨媛媛 时间:2018-10-30 08:41 来源:市创建办 【字体:

  从9月21日市创建办、市文广局牵头组织的创建文化进社区活动开展以来,市级帮扶部门与社区积极组织,主动作为。截至十月中旬,鼓楼、朝阳、果园、大北、黄沟等22个社区,市、区66个包联单位已组织开展创建文化进社区活动22场,群众参与2.5万余人,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张,宣传品400余个。




  为推进全市新一轮城市创建工作,市创建办牵头整合全市教育、文艺创作和演出力量,精心创作了一批与城市创建工作相关的专题文艺节目,计划将开展近60场创建文化进社区活动。



  活动期间,各帮扶单位与社区巧借活动东风,将道德模范、文明市民、好婆婆、好媳妇表彰与创建知识有奖问答等环节融入文艺演出中,让大家在轻松愉快中了解创建、支持创建、参与创建。通过创建文化进社区活动,搭建创建宣传小舞台,形成创建宣传大声势,让广大市民在寓教于乐中受教育,在宣传中提高素质,在参与中享受文明,从而达到共建共享的目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