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国土资源局机关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走进梁家河

作者:谭开胜 时间:2018-08-18 09:32 来源:市国土资源局 【字体:

  8月10日至11日,安康市国土资源局机关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延安市梁家河村学习考察,举办“追寻领袖初心、奋力追赶超越”主题党日活动。
  在延安市梁家河村,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先后参观了知青井、村史馆、沼气池、铁业社和知青旧居等旧址,现场重温了入党誓词,现场感受习近平总书记在梁家河七年的知青岁月,实地探寻梁家河蕴含的大学问,灵魂受到了洗礼,思想得到了升华。
  在主题党日座谈中,党员干部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市委、市政府有关文件精神,通报了2017年综合目标责任、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市局上半年重点工作和机关支部上半年工作情况,对下一步重点任务进行了再安排、再强调。党员干部围绕学习梁家河精神、践行12666国土行动计划、保资源保发展保运转、守规矩改作风树形象进行了交流发言,畅谈心得体会,互相帮助制定落实工作措施。
  通过学习考察,大家纷纷表示,梁家河不是一条河,是一个村,是中国社会发展进步的一个缩影,梁家河更像一条河,涵育了习近平总书记矢志不渝的信念、真挚为民的情怀、务实担当的品格、带头实干的作风,流淌着博大的家国情怀和浓浓的泥土芬芳,激荡着与民相守、带民致富、共奔小康、同建家园的磅礴力量。
  此次学习考察,对党员干部思想政治是一次升华、对落实工作是一次推进,对打造国土铁军是一次锤炼,大家在实地学习中传承了延安精神、厚植了红色基因,大家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追寻领袖初心、奋力追赶超越”的主战场上建功立业、争创一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