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启动

作者:佚名 时间:2018-06-22 18:22 来源:市城管局 【字体:

  为积极响应“五城联创”号召,大力开展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6月22日上午,由市创建办与朝阳社区共同组织开展的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启动。



  活动现场,来自市区20多家单位、社团组织的志愿服务团队,围绕医疗义诊、政策咨询、法律服务、安全出行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志愿者们分别在朝阳社区辖区开展清除杂草、清理杂物、清扫垃圾、擦亮宣传栏等,受到市民们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截至目前,全市共实名注册志愿者超过10万人,注册志愿团体1669个,志愿服务总时突破110万小时。其中朝阳社区积极开展“微心愿•大梦想”志愿服务活动,为社区老年人、残疾人、困难群众等特殊群体提供生活援助和心理关怀服务,形成了一定的品牌效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