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汉阴 > 正文内容

    汉阴公安为群众集中发还涉案财物100余万元

    作者:杨帮武 孙垚 时间:2018-06-25 08:51 来源:汉阴县 字号: 打印

      破案+追赃+返赃,既是目标,也是责任,汉阴公安这样想,也在这样干。为充分展示汉阴公安“雷霆·2018”行动和“严打大攻坚大提升”集中行动取得的成效,近日,汉阴公安在凤凰广场举行涉案财物发还仪式,对追缴的总价值100余万元涉案财物进行集中发还。刑侦大队、城关派出所、巡特警大队民警、失主、汉阴中学部分师生、社会各界群众共计200余人参加了发还大会。
      自“严打大攻坚大提升”集中行动以来,汉阴公安以大干40天的魄力和勇气,始终将打击的锋芒对准各类多发性侵财犯罪,相继成功破获了“梁某系列盗窃案”、“张某系列诈骗案”、“驻汉四川健瑞餐饮管理有限公司餐饮部被诈骗案”等案件,为群众追回损失100余万元。
      发还仪式上,该局负责人就今年以来汉阴公安破获的各类侵财类案件和打击处理情况向大家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下一步将以“严打大攻坚大提升”集中行动为契机,将打击矛头对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入室盗窃、盗窃摩托车、电动车等违法犯罪,重拳打击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各类犯罪行为,为平安汉阴建设做出更大贡献。随后,失主代表对公安机关快速破案表示了感谢并赠授锦旗。该局负责人现场向失主发还了被盗现金、摩托车等财物。此次集中发还仪式的举行,有效地震慑了违法犯罪分子,提升了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