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高晶华在驻村干部学习《梁家河》交流座谈会上强调:让梁家河精神点燃扶贫情 激发扶贫志 照亮扶贫路

作者:郭飒 时间:2018-06-05 11:58 来源:安康日报 【字体:

  “你把百姓放心头,百姓举你过头顶。”6月4日下午,全市30余名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长齐聚平利,交流分享学习《梁家河》心得体会,感悟追寻驻村帮扶工作初心。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高晶华参加座谈。



  在深入平利县长安镇柳坝村、双杨村参观学习后,参会人员围坐在双杨村万家院子农户家中,结合各自实际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发言精彩处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高晶华高度评价了参会代表的发言,并以“小油灯点亮大信仰、小书本导引大实践、小山沟搭建大舞台、小青年担当大作为”为主题,与驻村干部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他指出,梁家河是习近平总书记熔铸信仰、铭刻初心、苦练心志的地方,全体党员干部要用心学习、用情感悟、用力实践,让梁家河精神点燃扶贫情、激发扶贫志、照亮扶贫路。
  他强调,驻村干部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生力军,要以梁家河精神为指引,学会在艰难困苦中淬炼思想、磨炼真我、夯实作风,练就过硬帮扶本领;要甘于清贫扎根基层、耐住寂寞勤游书海,从梁家河精神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把帮扶工作做细做实、做到群众心坎上;要立鸿鹄志、为民志、报国志,用脚步丈量民情、用实干赢得民心,推动我市早日告别贫困、握手小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