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部署龙舟节期间硒博会美食节工作

作者:王旭 时间:2018-06-05 08:49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6月4日,我市召开第四届中国•安康富硒产品博览会、第三届安康美食文化节工作动员会,副市长杨淼出席会议并讲话。
  按照“文体搭台、经贸唱戏”的办节思路,硒博会、美食节是龙舟节系列活动的重头戏之一。2017年第三届硒博会签约金额达42.7亿元,累计参会人数超过10万人。今年的第四届硒博会将于6月15日至18日在安康国际天贸城举行,展区总规模15000平方米,布展规模约10000平方米,规划展位600个左右。开设安康特色富硒产品展区、外地富硒产品展区、综合展区三个区域。今年的硒博会首次探索由安康国际天贸城总体负责市场化运作,安康特色富硒产品展区首次同时设立线上、线下展位。
  杨淼指出,龙舟节是扩展安康文化影响力的“舞台”,是助推开放发展的“纽带”,本届硒博会和美食节要继往开来开出“新篇”。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通过硒博会和美食节,把最安康的资源推介出去、推销出去;要善于抓住商机,力求办出特色,精益求精组织,提升活动特色和效果;要夯实责任,各司其职,密切配合,通力协作,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严明要求,倒排工期推进,任务细化到人,强化安全保障,保障必要经费,严格督办问责,确保活动圆满成功。
  会上还介绍了本届硒博会和美食节的总体方案,有关负责人对两项活动的展馆设计、搭建进展情况作了汇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