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政府召开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工作推进会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23-10-25 22:10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0月25日,市政府召开全市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工作推进会,传达贯彻全省安全生产有关调度会议精神,通报我市专项行动进展情况,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高晶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是今年安全生产工作的主线主轴,也是统筹发展与安全的关键之举。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艰巨性紧迫性,切实紧起来、严起来,不折不扣按照中省市部署要求,扭住重大事故隐患整改、移交隐患问题线索立案查处“两率”提升,狠抓整改清零,紧抓立案执法,严抓复查提升,持续推进“一患一档”“一企一档”“一案一档”工作,加大隐患整改和精准执法力度,确保所有重大事故隐患彻查彻改、真改实改。要压紧压实属地管理责任、行业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综合运用统筹调度、考核督办、典型曝光、警示提醒、约谈问责等措施,动态掌握整改落实和“两率”提升情况,持续增进安全监管效能和管理水平,加快推动安全治理模式向事前预防转型,全力维护全市安全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